您好,​​欢迎来到共旺实业旗下水司令大闸蟹官网!
共旺大闸蟹 于2014年品牌升级为水司令大闸蟹
​​400-888-2005

上海市静安区万荣路48号(近延长中路)

 苏州市相城区阳澄湖镇清水村老跨阳路桥头39号

扫码购买
微信扫码更便捷
2888
免费送货上门
水司令礼品卡2888型
公蟹5.0两×4只     母蟹4.0两×4只
优惠价:2188元    原价:2888元
水司令大闸蟹礼品卡不设有效期,只要蟹季,均可使用。蟹季是每年9月中下旬---12月末(具体时间视天气而定)。最佳食蟹时间10月15日-12月15日,不管是公蟹还是母蟹,都是最肥美的时候。礼品卡提货通过手机二维码扫描,简单,便捷,快速。

水司令

每一只大闸蟹都是精心挑选

同时期品质最佳 不缺斤少两

产品:水司令大闸蟹

产区:江苏

包装:礼盒套装

配套:秘制蟹醋、姜茶、冰瓶、吃蟹工具

保存:冰箱保鲜8度左右3-4天

时间:最佳食蟹10月15日-12月15日

精品大闸蟹  送礼佳品
精品大闸蟹  送礼佳品
不只是大

每一只蟹  让你超乎想象

听起来一样重  其实大两圈

更少水分  比大更大
大闸蟹如何长大的
好的环境,好的水质,湖水不同于池塘,可以喂养饲料,因为成品饲料容易飘走,也没有办法用药,只能投食天然的食材,让蟹长得更健康,更肥美。‘’好水养好蟹,好蟹才鲜美”!
种苗精挑细选
因为是在湖中围网中喂养,所以要选扣子蟹,不能太小,而且要挑选有活力的种苗!
培育水草环境
蟹养的好不好,水草很重要。给大闸蟹创造良好的环境决定当年是否能养好养大!
投喂天然饵食
鲜美的螃蟹都不是饲料喂大的,而是大量的喂养玉米、小鱼、螺蛳这些天然的食物!
成熟捕捞上市
从扣子蟹到成熟,要经过半年多时间,经历十多次脱壳蜕变,才能成为我们的餐桌美食!
公司资质
水司令大闸蟹是协会理事单位,一直是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被认可!我们一直认为资质并不代表什么,产品和服务才是市场的基础,好口碑才能做长久!什么都可以作假,唯独产品自己会说话!
将新鲜做到极致 将速度提到最快  从出湖到您餐桌力保48小时以内
发货流程
为什么原产地发出来的大闸蟹就是比当地的专卖店好吃,抛开品质质量,其实最大的问题在于原地螃蟹更新鲜,当地专卖店从原产地发货到店里,在鱼缸里养着,有些时候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卖掉,鱼缸里时间一长,蟹没有食物又在运动,就会瘦,口感自然会差很多。食物在乎的就是新鲜!
捕捞
暂养
开吃
发货
打包
筛选
每天夜里下地笼凌晨取地笼捕捞

放湖里的网箱暂养

根据预约量取蟹

筛选优质大闸蟹

再根据大小分类

工人根据预约捆扎大闸蟹 装礼盒待发
通过顺丰大闸蟹专递 鲜活螃蟹送到家
配上水司令秘制蟹醋  味道鲜美